fbpx

STRIP 的POWERPAC技術有何不同?

STRIP獨家的Powerpac技術,以我們的研發團隊深入研究的結果為基礎加以調整。使用5厘米塗佈機,大大削弱毛囊,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釋放能量,更可以在治療部位上重複滾動。

1

STRIP Powerpac的三大主要優點是什麼?

STRIP Powerpac 使用5厘米水晶頭,而非傳統的3厘米塗佈機頭,確保能更有效地在更廣泛的範圍減少毛髮。

2

STRIP Powerpac極致舒適,利用漸進式加熱系統,反覆釋放能量,以積累至破壞毛囊所需的能量水平。此舉確保治療更舒適有效,降低灼傷的風險。

大多數店舖使用的標準中型市場塗佈機使用直接加熱系統,集中釋出高能量,令治療過程更痛苦、更容易造成灼傷。標準塗佈機可產生刺痛和叮咬的感覺;反觀STRIP Powerpac療程則類似溫暖而舒適的熱石按摩。

3

AFTER 6 SESSIONS
AFTER 6 SESSIONS
AFTER 6 SESSIONS
BEFORE
BEFORE
"The rolling effect of the Powerpac machine head felt like a short massage!"​
Jennifer Ghiam
"Strip's Powerpac Hair Removal treatment was warm and relaxing with no slight discomfort or pain, at all."
Rebecca Ten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我們建議每項療程分六節進行,每節相距4至6週。

減少毛髮的成效可以在第一次治療後觀察到,並且在接受4至6次治療後更顯著。部分顧客或因個人體質或身體部位而需要接受額外療程,以維持脫毛效果。

永久脫毛是不可能實現的,因為我們的身體會不斷修復損壞的毛囊。因此,我們只能承諾半永久性地減少毛髮。

幾乎任何部位均可,包括雙腿、比堅尼位、背部、腋下、手臂、上唇等。

安全,雖然部分人士的治療部位可能有一天左右會輕微紅腫,但其他併發症均屬罕見。Strip所使用的器材只在皮膚上施以溫和的光能,而且機頭使用獨特的冷卻系統,從皮膚汲取熱量,盡量在每次釋出彩光時保護肌膚。

如果您有以下任何一種健康狀況,請通知我們的客戶關係主任:
– 曾在過去六個月內服用或塗用異維A酸(Accutane、Roaccutane)、維A酸、維他命B或AHA
– 月經來潮
– 在治療部位有曬傷、風灼、乾燥、痕癢、過敏或破損,又或有任何未癒合的傷口
– 治療部位有瘡、疣、潰瘍、痣、胎記或任何紋身
– 曾在過去六個月內接受輻射(如太陽燈)或電針療程,又或曝曬
– 在過去一星期內曾曝曬
– 在過去幾個月曾接受外科手術
– 正在懷孕或哺乳
– 在過去三個月內自然分娩,或在過去六個月內曾進行剖腹分娩

脫毛後的24小時內:

– 切勿泡熱水浴
– 切勿游泳或曬日光浴
– 切勿穿著緊身衣服
– 切勿在接受療程的部位使用含香氛的產品,包括除臭劑、止汗劑、古銅仿曬霜或化妝品
– 切勿擦洗或摩擦曾接受療程的部位(以免細菌感染)
– 切勿進行劇烈運動

Powerpac IPL 脫毛技術